原冰音洛

咕咕咕,摆烂就好。

『欲问何归』 第二章



佐助不小啦,佐助已经五千岁啦!(=^▽^=)


别搞错了嗷。


否则我不介意天照加月读套餐哦~嘿嘿ヾ(^▽^*)))



『“唔……”


那位少年渐渐醒了过来,谁料刚刚抬头就撞到了一直低着头盯着他的佐助。两人都吃痛的呻吟了一声。


“呃,抱歉。你是……?”


“嗯~我叫佐助,宇智波佐助~你呢?”


“我是 天之川 清”


“天之川 清?嗯嗯,不错的名字。”』

  

诶嘿?


这是拿个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宇智波佐助?他以后是这幅跳脱模样?


突然感觉自己对这个宇智波佐助产生了新的认知。


看着这样的佐助,鼬和鸣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复杂情绪。他们能感受到,这是佐助,却又感觉这不是佐助。在他们认知里的佐助并不是这样的。


虽然都很希望佐助能够这样生活下去,但是这样的“佐助”又感觉不是他了。


谁知道他是不是“带着面具”生活呢?



『“呐呐,这位骚年,我总感觉,你有种熟悉的感觉呢~”佐助看向清,挑挑眉,略微戏谑的笑了笑。


“!!!”

他想起来了!面前的这位大致十二岁的少年,就是杀死他的那位!那个冷冰冰的面孔看不出任何生气,拥有强大力量的人!


凭借着比普通人更加灵敏的感知器官,他能嗅到危险的气息,面前的这个小少年(?)让人直冒冷汗。


往后退了退,看着佐助重新变为“面瘫”的脸,绷紧了身体。



这时,一阵女声传了过来。


“怎么了,老师?发生设么事了吗?我能清楚感受到您使用了轮回天生之术。”


!!!听到这个声音,清不可避免的瞪大了眼睛。


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自己的妹妹…天之川 泉……但是他怎么会在这里?她不是已经死了吗?往日亲眼看见泉被福利机构的选项卖出去并对她拳打脚踢的情景历历在目。


他也打听到了妹妹被抛弃在了这座山里,自己无尽的想象破灭,让人感到绝望。


无力感顿时涌了上来。』



福利机构……妹妹……卖……抛弃……死亡……复活……


我懂我懂。宇智波是这样的。


只不过这后世比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啊。


鼬比自己和佐助代入了一下,那么自己会崩溃,灭了那个院长的全家都算是轻的!!


斑和鼬两个哥哥心有灵犀的对视了一眼,以后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弟弟!谁敢动他就打爆祂的狗头!!



泉奈:我很无奈



其他人:淦



『泉走了进来,两双眼睛就这么毫无防备的撞在了一起。


“泉…”


泉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再次见到自家傻哥哥。


看到这幅画面,佐助脑袋一闪。


这不就是恋人相认的经典片段吗?!


没错,那些什么狗血小说佐助也看过,都是泉带回来的。


于是他立刻抱住了清,然后发动天手力。就这样,清和泉两人全是毫无防备的抱在了一起。


看到自己的杰作,佐助很高兴,于是他露出一个得逞的笑,然后离开了地下室。


耶✌🏻


计划成功!!』


好吧,众人的三观算是真的碎了。

这是佐助?!辣个日天日地的宇智波佐助?!他们感觉自己需要缓一缓。


还有你那个笑是怎么回事啊喂!这俩只是兄妹,不是什么小情侣啊!!


鼬又感觉自己又不好了。


我的欧豆豆啊……



然后金光一闪,因陀罗和阿修罗也来了。


因陀罗&阿修罗:我好懵



看到他们,鸣人很激动,对,很激动。他终于看到了真正的他们。


忍界众人:你辣么激动干什么?还有他们是谁啊?


终于,在鸣人磕磕巴巴的解释下,他们总算是听懂了一些。然后他们一脸冷漠德转过了头。


谢嗷,我们只想吃瓜,但是不想知道什么狗血三生三世的相声。



然后,因陀罗和阿修罗快速浏览了一遍内容后。一个冷漠一个兴奋。


#终于能看到哥哥以后的生活了!!#


快停止你的想象啊喂!!那只是你哥的查克拉转世!!(虽然在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啦……)


因陀罗选择冷眼旁观并且选择性的的忽略了旁边的弟弟。


阿修罗:尼桑……( ๑ŏ ﹏ ŏ๑ )


因陀罗:我就看着你们不务正业




——————————————



咕咕咕,谁不想当一只鸽子呢?


提问:

              1   佐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2   佐助的眼睛为什么会是红色,眼睛里的蓝色是怎么回事




可以猜猜哦~ (*^▽^*) 





@佐倾城(二少) @墨钰 




评论(1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